close

今天下午一點多要兩點!!我到桃園統領百貨,參加卡洛塔妮媽媽教室!!

結果...我看到工作人員一ㄍ男ㄉ~做在外面玩手機

而且玩ㄉ很入神...((開心ㄉ勒~一直笑...))

我走過去~旁邊一位小姐問我來參加ㄉ咪?我說對~~然後他請我進去~

就再我要進去時...那男ㄉ說話ㄌ~看著他ㄉ手機說...額滿摟!!?滿ㄌ?!

這時一直戰在外面門邊~陪裡面某位媽媽上課ㄉ拔拔說~裡面還有位子~

那ㄍ手機男終於抬頭ㄌ!!他說已經滿ㄌ!?那ㄍ拔拔又跟他說一次~

可是裡面還有位子可以上課!!我看ㄌ一下裡面~真ㄉ還有一些位子可以上課!!

重點來ㄌ~那ㄍ手機然依舊不肯費力氣~站起來確認裡面是否真ㄉ滿ㄌ!!

還有無座位!!屁股死粘著椅子...又玩ㄌ一下手機看我一眼說~可是...已經滿ㄌ!?

自己都說ㄉ那咪不確定ㄌ~要我怎咪理解?!明明看到還有那咪多位子!?

明明就還沒兩點?!為ㄌ來上課~我被我婆婆唸ㄌ一整晚~凶ㄌ一整晚!!

我是ㄍ要安胎ㄉ人,為ㄌ來上這最後能上ㄉ課~認真努力ㄉ爭取...

一直對婆婆說~大家都說卡洛塔妮很好~好不容易.婆婆答應讓我來~

不過是最後一場!!我說好!!很開心ㄉ趕到統領上課~~

一ㄍ再過三ㄍ多禮拜就要生ㄉ人~而且正在安胎ㄉ孕婦~

為ㄌ上他們一堂課~特地遠道而來!!看到ㄉ~遇到ㄉ~竟然是這樣ㄉ......

說真ㄉ,那感覺真ㄉ很差!!!那種極為不尊重ㄉㄉ感覺~~~

真ㄉ是~讓人絕ㄉ他們真爛!!!本來對他們期望超高ㄉ~

聽大家說都遇到不錯ㄉ~怎我看到~遇到ㄉ~是這種ㄉ??有句話說~~

一顆老鼠屎~壞ㄌ整鍋粥!?真是說ㄉ沒錯阿!!!深深同意!!

真是氣死我ㄌ~我忍著肚子痛~與不舒服ㄉ感覺來上課~

結果~高高興興ㄉ來~卻一肚子悶氣ㄉ回去!!

其他加媽媽教室~都是很貼心+熱心ㄉ拿椅子幫媽媽們找位子!!

他家ㄉ是拿這手機粘椅子~幫公司趕走媽媽們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